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大学科技园举办2024年人社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95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最新的人社政策,1月16日下午,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大学科技园邀请秦淮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入园开展2024年人社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吸引了园区10余家科创企业负责人及人事经理到场聆听。

活动中,秦淮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全面梳理了小微企业社会保险补贴、中小微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女职工产假期间企业社会保险补贴、青年大学生创业政策以及青年见习、试岗培训等申报政策,并对各类补贴政策的适用对象、执行标准、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的解读。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与现场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负责人所提出的有关补贴申请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帮助企业对人社政策建立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为企业纾困解难。

此次宣讲会内容贴近企业经营实际,为企业掌握人社相关政策、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极大帮助,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大学科技园将持续以政策支持为导向,整合多方资源,努力提升企业服务质量,助力园区企业稳健发展。


供稿: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图/文/编辑/何叶校对/审核/施成 周良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