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暨春节团拜座谈会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158

1月18日上午,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在天堂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暨春节团拜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学敏,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副书记马成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党委常委、副校长魏萍、苏小冬、崔新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宏彦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成荣主持。

吴学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以及师生员工向全体老同志表达了诚挚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情况,介绍了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学校在坚持党建引领、重视干部培养、庆祝建校105周年、树立南工品牌、推动示范引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南工人接续奋斗、奋勇拼搏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把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建成“全国领军、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谢永华作校情通报,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实现职业本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教职员工紧密围绕“内涵提升年”发展主线,持续夯实学科专业基础、推进改革创新,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将继续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力求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校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认可,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继续传承发扬南工精神,推动职业本科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期间,离退休协会进行了换届改选,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并参加了“迎新春、送福字”活动。


活动场景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图/文/编辑/张雯 赵迪校对/审核/劳家仁 周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