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召开2023年度后勤年终总结暨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69

1月19日下午,2023年度后勤年终总结暨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稽查副支队长、南京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所副所长李明华、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明芳、节水监管科科长周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小冬、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及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谭建华主持。

谭建华作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后勤2023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他从强化党建引领、规范业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后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后勤要树立“安全稳定、质量提升、以人为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廉洁奉献”的六大意识,要做到主动服务、快速响应、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保障能力。

为树立后勤服务工作中的正面典型,激发后勤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和考核优秀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交流发言环节,南京佑来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陈法、南京正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陆丽丽结合自身岗位和大家分享了做好后勤管理工作的几点体会。

苏小冬作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后勤同志一年来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指出,这次总结会议形式好、内容好、精神风貌好,对此次总结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后勤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奋斗、追求卓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党风廉政的红线,将后勤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

总结会后,进行了后勤高质量发展培训会。李明华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解读》专题培训,他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从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管理规范、原材料采购、库房管理、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指明餐饮监管工作方向。周斌作《加强高校节能节水工作》专题报告,他从节水监管、节水宣传、高校节水工作等三方面详细阐述节水工作的重要性,为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建设节水型高校工作理清了思路。

新的一年,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在社会企业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全体后勤人的奋斗和努力下,继续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扎实高效的后勤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全景


交流发言场景


开展高质量发展培训

颁发证书仪式场景


供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图/刘旺文/刘旺编辑/校对/审核/谭建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