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大学科技园运营团队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

发布者:张琳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水平,加快园区内涵发展,1月29日上午,科技园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成率领公司运营团队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学习,南京理工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宇及管理团队成员出席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赵岩首先向施成一行介绍了南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模式、园区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随后,高宇分享了园区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双创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对园区未来服务模式创新给出了多项建议。双方还就园区运营管理团队考核激励方式、公共技术平台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大学科技园运营团队深入学习了优秀同行载体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尤其是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孵化师生创业项目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园区运营团队将结合园区工作实际,着力提升企业服务意识和团队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园区运营质效。

调研座谈会场景


供稿: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图/文/编辑/何叶校对/审核/施成 周良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