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25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建设、数字资源建设、教材建设水平及数字化应用能力等,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月22日、23日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围绕职业本科发展形势、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数字资源等方面,以专家讲座形式开展培训。

二、培训对象、形式

2月22日:全体教职员工培训

(1)13个教学单位(除艺术学院)的专任老师和辅导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参加线下培训(座位安排另行通知)。

(2)其他教学单位教辅人员和行政人员到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参加线上培训。

(3)艺术设计学院在天堂校区报告厅参加线上培训。

2月23日:教师个性化培训

全体专任教师(含辅导员)、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及学工处、质控处全体人员,参加线下个性化选项培训,培训内容及地点由个人通过系统选择确定。

三、培训时间

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四、其他事项

1.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培训期间的考勤及会场纪律,培训学时计入教师年度教育教学培训课时。

2.如需请假,中层干部根据学校中层干部请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其他教职员工根据教职工请假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并由所在单位、部门集中报人事处备案。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