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发展 再出发 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举办2024年寒假干部研修班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持续焕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寒假干部研修会于2月21日在仙林校区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吴学敏作学习动员。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suncitygroup太阳新城no1加快建设一流职业技术大学的奋进之年。他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校党委全委会的会议精神,提出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的会议目的。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收心回到工作状态,倾心投入工作目标,齐心落实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作2024年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2024年的发展主题为“专业建设年”,本年度学校中心工作将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基;聚焦发展主题,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职业本科试点新成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具有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高素质人才队伍优势;加快科技产业创新协同,实现高水平科研支撑服务发展;推动“职教出海”取得新成效,推进对外合作再上新台阶;加强条件设施保障,提升学校整体办学能力等八个方面展开。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对照党政工作要点,埋头苦干,见贤思齐,攻坚克难,创新争先,着力推动学校职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邱正祥作题为《以勇于自我革命焕发出的强大活力 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他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和对干部的殷殷嘱托,始终保持绝对忠诚,自觉守牢规矩底线,坚决砥砺担当作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全体中层干部在校领导的全程参与指导下进行分组研讨,各组代表向大会汇报研讨成果。

吴学敏在会议总结中对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寒假干部研修会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学校主要任务着重要把握好三个“有为”,一是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助推教育强国战略部署南工有为;二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南工有为;三是提升关键办学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南工有为。他希望全体干部以更统一的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以更积极的态度做到真抓实干,以更强大的合力始终团结奋进,用新的奋斗作出新的更大成绩,把“全国领军、世界一流”的“新蓝图”变为“实景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不断贡献磅礴力量。


供稿:宣传部图/文/刘玲编辑/杜梦晨校对/审核/陶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