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启航新程——新学期计算机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杜梦晨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46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返校学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返校生活等情况,2月25日-2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刘英慧、党委副书记张振峰以及辅导员老师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同学尽快调整作息,收心归队,做好学期规划,投入到新的学习进程当中。同学们洋溢着新学期的喜悦,表示自己期待新学期的到来,老师们的看望也让他们倍感暖心。

在走访巡查和交谈中,学院领导老师叮嘱同学们开启新篇章焕然新气象,及时打扫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等,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辅导员老师们一句亲切的问候,为同学们带去暖心的人文关怀。此次学院宿舍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为接下来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新学期,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师生同行,一起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学期的新生活。

供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图/文/编辑/蔡伟校对/审核/刘英慧、张振峰

返回原图
/